不支持Flash

国足集训队30日开练 国安后防线半数入选福三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40  新京报

  ■ 国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该名单为福拉多上任后的第三期集训名单。与前两期集训名单相似的情况是,为更多了解中国球员,福拉多延续了海选的原则,毛剑卿、王万鹏、张永海、孙吉、翟彦鹏、陆博飞、李彦、李建华、徐亮以及汪嵩等10名队员均为首次入选福拉多国家队,周海滨、崔鹏、李伟峰、孙祥、 杨林以及杜震宇入选国奥队不参加本次国家队集训,肖战波、曹阳、吴伟安、张宝峰等四名球员在参加了两期集训后已经逐渐淡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后防线上的杨智、张帅、张永海三人入选。

  本届国家队集训将于11月30日开始,至明年1月21日结束,总共为期52天。

  11月25日

世界杯
预选赛
抽签仪式在南非举行,对于自己有可能遇到的对手,北京国安队主力后卫张永海表示:“我希望碰到西亚队和
日本队
,相信自己是最强的,对国家队充满了信心。”已前往南非的领队蔚少辉也强调:“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中国国家队都必须进入10强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