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回归鲁能七星闪耀 韩鹏何时伤愈勾勒八骏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3: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周海滨、崔鹏、李微、王晓龙、王永珀、吕征以及苑维玮,新一届国奥队鲁能七星闪耀。让球迷最为欣慰的是,因伤阔别国奥许久的小胖王永珀,成功归来。

  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王永珀正在青岛的家中,这个消息让王永珀非常地高兴:“我若干次因为伤病和国奥队擦肩而过,每一次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回复伤病,然后在用很长的时间在联赛中证明自己,然后再入选国奥队,这样的结果来得如此不易,所以我更珍惜自己能够入选国奥队。而距离明年奥运会的时间已经很短了,希望通过这一次集训,重新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毕竟打奥运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在

鲁能队放假之后,王永珀也没有给自己放假,他每天都要进行锻炼:“有备无患吧,希望能够在队伍集合的时候自己的身体能够跟得上训练和比赛的需要,毕竟本赛季因为受伤而缺少系统的训练和比赛。”

  鲁能的“京城三少”李微、王晓龙和吕征同样一起入选,对于吕征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今年7月份从国奥队离队之后,吕征在上一次国奥队集训的时候重新入选,并且表现比较出色。而在韩鹏受伤之后,吕征也一度成为鲁能的主力前锋。而在目前的国奥队中,吕征这样速度绝快的球员是国奥队进行战术调整的必要棋子,如果吕征能够弥补一下自身的不足,他在国奥队中的地位反而会非常牢固。

  在这7名国奥队员之外,韩鹏也极有可能成为超龄人员。目前韩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恢复性训练,每天训练达到4个小时,“为了能够早日回到赛场上,再苦再累再枯燥我也都能够接受。”韩鹏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