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档排序国足列末席 亚非先生一刻钟决定福家军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亚足联对外正式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种子排名顺序,澳大利亚队高居第一档球队的榜首,而中国队位居第二档球队末位排在第10位。根据亚足联的安排,从前两轮资格赛晋级的15支队伍与排名最高的5支队伍一起参加本周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20强预选赛抽签仪式。这20支队伍分成5组将从明年2月6日开始进行两回合的主客场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回合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的争夺。

  据记者了解,国足领队蔚少辉今日乘机飞赴南非德班参加本次抽签仪式,届时伊朗球星阿里·代伊和非洲足球先生维阿将抽出

中国队20强比赛中的小组对手。根据国际足联的计划,此次抽签将于南非当地时间11月25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22时30分)进行,全程大约15分钟。具体排位如下:1.
澳大利亚
2.韩国 3.伊朗 4.日本 5.沙特 6.巴林 7.乌兹别克斯坦 8.科威特 9.朝鲜 10.中国 11.约旦 12.
伊拉克
13.黎巴嫩 14.阿曼 15.阿联酋 16.卡塔尔 17.叙利亚 18.泰国 19.土库曼斯坦 20.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