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下月战国足 佳一求战心切德国专人对其盯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4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通过官网公布了“中国之行”的具体行程。球队将在12月18日和20日分别在广州和佛山迎战国家队和国奥队。如果不出意外,中国球员邵佳一会披挂登场。

  邵佳一的近况并不好,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还专门去慕尼黑治疗。对于他今年的前景,当地媒体一度十分悲观,认为他2007年将不会参加比赛。不过,邵佳一对外界表示,他的伤病恢复得还不错,已经感觉不到疼了。距离与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邵佳一认为自己完全可以痊愈,“我肯定会随队回国的,我的伤病到时候应该已经痊愈了,我会亲自登场亮相的”。

  德国方面对这次访华也很重视,一家电视台还将全程追踪球队,报道他们在中国的故事。对于邵佳一,他们将进行贴身“盯防”,看看这位中国国脚的人气到底有多高。(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