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预赛亚洲排序国足锁定第十 中国足协不再奢求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种子排名顺序。来自亚洲的20支球队将参加在南非德班举行的抽签仪式。

  在亚洲20支球队的排名中,中国队排在第10位,除了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日本和沙特外,排在中国队之前的还有巴林、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和朝鲜。这一排名也显示出一个不争的事实:即使在亚洲第二档次的球队中,中国队也排名最后。这种排名也令中国足协对抽签前景显得非常谨慎,并且对外表示:“中国队想要进军十强赛不能再指望好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