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区20强分组抽签牵动人心 中国签位最终确定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又到了为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的日子,这个日子,总会被看作是决定中国足球兴衰命运的关键一刻,今年的关键一刻,就在本周日晚间。昨天,亚足联正式公布了最终的抽签顺序,在周日南非抽签时,标有中国队的字条将会在第十个抽出。

  本次抽签顺序是按照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当届亚洲区预选赛的排名成绩而定,中国队被确定为第十位,也就是5支第二档球队中的最后一位。今天,国足领队蔚少辉将作为中国队的惟一代表前往南非德班,目睹这个决定中国足球命运的关键一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