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34天冬训迎战七大强敌 1月法国行叫板法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1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11月24日开始,国奥队将展开为期34天的冬训,期间总共将只安排七场热身赛。尽管从数量上来说,与年初47天12战相比有所下降,但对手的整体质量相比却有不少提高,其中包括法甲冠军里昂的一线队。更重要的是,队伍在集训期间无需像年初那样折腾。

  正式训练开始前,国奥将进行5天的军训,之后在海口的亚泰基地内展开集训,然后转战长沙、广州两地,参加对美国国奥队以及德甲科特布斯队的三场热身赛。美国国奥队虽然尚未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但此次来华是为明年3月份开始的中北美洲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展开备战,而且以美国队的实力,该队从中北美洲区杀出重围的可能性相当大。科特布斯队虽然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但毕竟还算是一支德甲队伍。相比今年年初国奥队在法国与英格兰期间无缘与法甲、英超一线队对阵、只能与预备队甚至青年队过招,实力肯定要强得多。

  明年1月初队伍重新集中之后,国奥队将在1月9日奔赴法国里昂。与今年年初马赛之行只能安排在马赛市政府的一个简陋的体育场内进行训练、比赛所不同的是,此番在里昂集训期间,国奥队的训练将全部安排在法甲冠军里昂俱乐部的基地内进行,俱乐部内各种设备将全部向国奥队员敞开。期间,队员们还可以在其他时间观摩里昂一线队的训练。

  此次里昂之行,国奥队总共热身四场,包括法国冠军里昂一线队和预备队。不过,这需要取决于里昂队的时间安排。根据赛程,明年1月12日、15日、19日和23日,里昂队将参加三场法甲联赛和一场联赛杯,比赛相当频繁。

  此外,法乙Grenobel俱乐部的一线队也肯定将与国奥热身一场。原计划的另一支法甲队伍圣艾蒂安队日前已经口头通知中方:由于赛程安排的缘故,该队一线队很难再与国奥进行热身。据悉,国奥队最终比赛时间与对手将在下月中旬全部敲定。

  除了安排比赛之外,此次国奥队里昂之行还将到现场观看法甲联赛,其中,1月12日里昂队主场迎战图卢兹队、23日主场与洛里昂队的比赛最有可能。而年初在马赛集训25天时间里,国奥队居然没有到现场观看过一场法甲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