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公布世预赛种子排名 巴林第二档之首中国第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足联于今天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种子排名顺序,从前两轮晋级的15支队伍与排名最高的5支队伍一起参加本周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抽签仪式。

  本次种子排名顺序是以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当届亚洲区预选赛的排名成绩为基准,因此入围当年亚足联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淘汰赛的巴林国家队排名在晋级第三回合的15支队伍中最高,巴林在当年的的淘汰赛中1比2负于特立尼达多巴哥而无缘2006年德国世界杯。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

预选赛中负于巴林的乌兹别克斯坦排名紧追其后,科威特、朝鲜、中国分列第八到第十位。

  泰国成为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四个东道主唯一晋级第三回合淘汰赛的球队,排名列在18位,土库曼斯坦和新加坡分列19和20位。

  这20支队伍将分成5组进行两回合的主客场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回合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的争夺。

  1、澳大利亚

  2、韩国

  3、伊朗

  4、日本

  5、沙特

  6、巴林

  7、乌兹别克斯坦

  8、科威特

  9、朝鲜

  10、中国

  11、约旦

  12、

伊拉克

  13、黎巴嫩

  14、阿曼

  15、阿联酋

  16、卡塔尔

  17、叙利亚

  18、泰国

  19、土库曼斯坦

  20、新加坡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