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欲申办世预赛国足主赛 将全力重现2002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大战将于明年举行,在11月25日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后,中国队的三个主场将采取竞标的方式确定。记者昨日从省足协负责人处获悉,西安欲申办中国队主场赛其中一场比赛。据悉,目前有意申办的城市已经超过10座。

  “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中国队就是将预选赛的第一个主场赛放在西安,最终赢得了出线权。是13朝古都浓厚的文化底蕴,给中国队带来了好运气,使得国足一路过关斩将。加之西安不错的球市,特别是今年我们拿了中超联赛的最具人气奖,相信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如果中国队将主场继续放在西安,也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这是昨天省足协秘书长张继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席话。

  张继学告诉记者,在

中国队战胜缅甸队取得20强赛资格后,陕西省足协就向中国足协口头上提出了申办中国队主场赛的请求。前天省足协专门召开会议,决定以书面形式正式提出申办。当然陕西省足协希望中国队的首个主场就放在西安,让西安继续给国足带来好运,让国足重现2002年
世界杯
预选赛
时的辉煌。

  当记者告诉张继学中国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份就举行的消息后,张继学说,由于省体育场马上就要重新翻修,到明年五月份才可投入使用,看来首场比赛将难以承办,因此陕西将申办五月份以后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