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训时间将提前进行 军训先行欲打造钢铁队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由于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大战在即,原定于下月初开始集中训练的中国国家队,可能提前到本月底集中,并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

  据介绍,10月份在香河备战资格赛的时候,福拉多就曾向球员承诺,考虑到大家征战中超比较疲劳,因此在联赛结束后,将给球员放20天左右的长假,于12月5日至10日之间开始新一轮集训。没想到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备战08奥运会的各支国字号球队,以及像中国男足这样的顶级国家队,在集训之前都要参加军训的指令,使中国足协不得不决定将福拉多原定12月6日左右开始集训的计划提前到11月28日。

  首次军训结束后,足协掌门人谢亚龙说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国家队的球员还是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他认为军训能够提高国家队的战斗力。目前足协已经初定福家军将于28日在广州开始集训,在两三天的体能恢复训练后,12月1日球队将到广州军区某部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继续打造“钢铁队魂”。

  此前曾入选过朱家军的浐灞队球员李彦和王云,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进入福拉多的法眼,期待代表

中国队参加南非
世界杯
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