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无缘国足预选赛抽签 蔚少辉:不能总靠抽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11月22日,中国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将飞往南非,代表中国足协参加25日在德班举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亚洲20强将分成4组进行小组赛,前两名出线进入十强赛。而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将于2月6日开始。蔚少辉表示:“中国队要想出线,签固然重要,但不能总想着‘抽’出线!”

  有关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国际足联早在今年8月就已下发通知,让各协会委派两名代表前往现场出席,其中并没要求各国国家队主教练必须到场。而且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底,当时中国国家队尚未敲定国家队主帅,因此无论是杜伊还是福拉多都无法前往南非出席抽签仪式。也正因为此,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早在一周之前就已返回家中休假,毕竟国家队下一步计划安排很大程度上必须根据抽签结果才能拟定。

  在亚洲20强中,种子队有

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日本、沙特,第二档次的是巴林、乌兹别克、科威特、朝鲜和中国。根据实力与以往的战绩,包括杜伊在内的大多数人都希望能跟沙特分在一组。对此蔚少辉说,“对于抽签问题,我们私下里就进行过议论,希望跟谁一个小组、不希望跟谁一个小组。但议论是一回事,实际抽签结果是另外一回事。现在外界有一种不好的心态,总想着从抽签上占什么便宜。但如果不提升我们自身的水平和战斗力,其他都是‘白扯’。不管什么‘签’,
中国队
一定要打入十强赛,这是我们的目标。”

  抽签结果揭晓,蔚少辉将第一时间跟足协领导汇报,并尽可能与其他球队联系,安排和落实热身赛事宜。12月1日,中国国家队将开始新一轮集训。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也将于12月4日从塞尔维亚返京,准备在广东名将基地的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