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入选国奥感谢杜伊信任 若被出租并非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46  新浪体育
于大宝:入选国奥感谢杜伊信任若被出租并非是坏事

于大宝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奥队大名单,其中效力本菲卡队的中国年轻球员于大宝榜上有名,这也是于大宝第一次入选国奥队阵容当中。

  在葡萄牙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当于大宝听说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国奥队的时候非常兴奋,毕竟这是他很长时间以来的愿望,“能进入国奥队自己感觉到非常高兴,而且这也是自己第一次进入国奥的大名单当中”。

  今年七月的国奥意大利拉练的时候杜伊曾打算召于大宝进国奥,但是本菲卡并不答应放人,而现在于大宝也表示自己还不敢打包票这次一定回来,“上次自己非常渴望回来参加训练,但是俱乐部有自己的考虑。这次国奥的集训也是在葡超联赛期间,因此我现在还不敢说可以百分之百的出现在这次的名单之中”。

  于大宝也提到,这次能进入国奥队阵容中,杜伊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杜伊一直对我很信任,他也通过电话和我进行了交流,了解一下自己的训练情况。”

  “杜伊还和本菲卡的主帅卡马乔进行了交流,杜伊能讲西班牙语,因此可以直接和卡马乔交谈,他也从卡马乔那里了解到了我的很多情况,他们之间的沟通也进行的很不错”。

  于大宝在本菲卡主要是踢前锋,同时他在本菲卡比赛中客串担任右边锋和前腰等位置,不过对于自己在国奥队的位置,于大宝表示目前杜伊没有和他谈过,自己也不会刻意去想这个问题。

  由于近来葡萄牙媒体披露,葡甲的德阿维斯队提出租借于大宝等三名年轻球员,现在就等待着本菲卡最终点头,于大宝也提到了自己对于是否租借的看法,“目前还没有俱乐部的人跟我谈过这件事,但是我想即使要运作也是明年的事情了。我想租借并非是什么坏事,毕竟自己可以更多的参加比赛”。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