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三期集训或又添亚泰新将 力荐另一新秀入杜伊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主场大胜武汉队后,沉默了许久的高洪波终于开口了,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到目前为止,教练组完成了年初争取把长春亚泰打造成一支强队的目标,此外,我们向国家队输送了6名国脚。”

  在之前两次国家队集训中,来自亚泰的国脚只有杜震宇、王栋、宗磊、张笑非和张宝峰5人,何来第6人呢?根据记者的深入了解,亚泰的第6名国脚将极有可能是后卫王万鹏。10月31日,福拉多前往上海观看亚泰与申花一战,那场比赛王万鹏发挥非常出色,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他曾与足协人员及亚泰教练询问过王万鹏的具体情况,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王万鹏已经通过了福拉多的考察,极有可能成为福三期的一名新兵。”

  王万鹏今年25岁,来自大连。1997年,长春

亚泰组建二队,王万鹏到队试训并留在队中。2001年,王万鹏与杜震宇、王栋等升入一队。2002年至2003年甲B联赛开始出任球队主力。不过,2004年因查出先天性心脏病需手术治疗,连续缺席了三个赛季的比赛,直到本赛季高洪波入主亚泰时,王万鹏才重新复出。

  按照高洪波的估计,亚泰阵中将会产生更多的国字号球员等待开发。年仅19岁的黄洁已经入选了刘春明麾下的U19中青队,并随队在广西柳州征战U19亚青赛

预选赛F组的比赛。

  此外,据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刘成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因此俱乐部正在极力推荐他进入国奥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