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预赛亚洲诸强排序微调 伊朗三号种子中国仍属二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种子排序微调

  新快报讯亚足联昨日透露,国际足联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五支种子队的排序进行了调整。

  亚洲区的头号种子依然是澳大利亚队,韩国队紧随其后。伊朗队由最初的5号种子上升到3号,沙特阿拉伯队和日本队则并列成为4号种子。亚足联表示,全新的种子排序是根据这五支球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表现决定的。此次调整对中国队并没有造成影响,中国队依然排在亚洲第10,位列第二档。

  目前,中国队已经在

预选赛第一轮中淘汰了缅甸队。根据赛程规定,中国队由于排名靠前第二轮轮空,将直接进入第三轮。预选赛第三轮分组抽签将于11月25日在南非港口城市德班进行。

  第三轮比赛将由20支球队参加,除了通过前两轮产生的15支球队外,澳大利亚等五支种子队也将加入鏖战。这20支队将分成5个组进行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四轮比赛。

  第四轮比赛也就是“十强赛”,10支球队将分成两组进行双循环赛,每个组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军南非

世界杯决赛圈。两个小组的第三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将同大洋洲预选赛冠军争夺一张南非世界杯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