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透福拉多中场战术调整 称中缅次回合会更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7-0大胜缅甸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场确定了2-0领先的优势之后下半场突然全面爆发,最终横扫对手。队长李玮峰在赛后透露了主教练福拉多在中场休息室中所做的战术调整要点。

  “我们上半场很多细节的问题没有令主教练感到满意,他认为我们上半场很多配合比包括很多机会都是非常着急,”李玮峰说,“在中场的时候福拉多也和我们讲了很多,下半场你们也能看到我们场上踢得非常的积极,包括每个队员的斗志都是非常积极的。”

  国足“新兵”刘建在下半场上场后非常兴奋,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也表达了他的心情,对此李玮峰认为刘建上场后起到了替补队员应该起的作用,“我想我们很多队员,包括没有上场的队员都应该像刘建一样在下边有一个好的准备。”

  主场7比0的比分应该为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打下了好的基础,李玮峰表示下一场比赛球员的心态可能会更加平和,“我想我们还应该把第二场踢的更好一点。”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佛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