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进攻从容不迫 连续六脚短传王栋推射遗憾偏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00,中国国家队在佛山迎来世界杯资格赛对手缅甸队,这是国足主帅福拉多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上半场不到30分钟,中国队就获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

  第34分钟,中国队打出了一次非常流畅的地面配合。肇俊哲首先在禁区弧底与曲波形成了一次小范围的短传,随后10号肇俊哲将球分至右侧的杨林,后者一次出球塞至小禁区内,王栋及时跟进推射,无奈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中国队的这次短传精妙的配合至少有连续五、六次的短传配合,缅甸队的防守队员只能眼看着中国队向自己的球门制造威胁。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