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发阵容:高中锋领衔锋线 鲁能群星集体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0:00,中国国家队在佛山迎来南非世界杯亚洲杯区预选赛资格赛对手缅甸队,这是国足主帅福拉多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目前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已经揭晓。

  宗垒出任首发门将,取代了此前长时间把守国门的李雷雷,而后者此次没能入选国家队。在后防线上,杜威和李玮峰的申花组合出任双中卫。在中场,福拉多排出了肖战波和肇俊哲的双后腰组合,来自亚泰的杜震宇和王栋则分别出现在左右边前卫上。变化最大的还是在锋线,高中锋杨林和快马曲波搭档组成锋线高快组合,而重返国家队的李金羽则被挤到了替补席上。

  国足首发阵容(从左至右):

  门将:1-宗垒

  后卫:3-孙祥、17-杜威、5-李玮峰、2-张帅

  中场:8-杜震宇、6-肖战波、10-肇俊哲、7-王栋

  前锋:18-杨林、11-曲波

  缅甸首发阵容:

  门将:1-昂昂乌

  后卫:2-敏图、4-觉钦温、5-莫温、6-钦茂伦;

  中场:8-左太昂、10-索米亚敏、13-冒缪丹、14-左林顿;

  前锋:9-扬潘、11-缪敏顿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