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十一罗汉”不是秘密 福家军重点演练边路传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6:3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佛山10月20日电 (记者舒展)关门,封训,除了来佛山第一夜,国足的训练大门对记者敞开以外,这几天福拉多无一例外让球队选择了闭门苦练,谢绝来客,比起敢在国足眼皮底下训练的缅甸队,国足的动静那是相当的大。

  可惜,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封训对中国记者来说已是小儿科。在多年和中国足协、国足的“斗争”中积累了宝贵经验的媒体,已经将中国队的主力阵容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国足冲击世界杯首战的首发十一人,对大家来说不是秘密。

  其实,福家军还在香河集训的日子里,国足的主力阵容已渐趋清晰,来到佛山不过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微调。

  首战对阵实力较弱、身体条件一般的缅甸队,国足不会放弃欺负对手的大好时机,锋线上身高超过1米90的杨林,后防线上头球出色的李玮锋、杜威,都将是实行高空轰炸的最佳人选。

  这两天的训练中,福家军除了定位球外,着重演练的是快速传递后的边路传中战术,这一简单而有效的打法,将是对付缅甸队的首选。

  预计

中国队明日首发:门将:宗垒/后卫:孙祥、李玮锋、杜威、张帅/中场:肇俊哲、肖战波、杜震宇、王栋/前锋:曲波、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