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预言至少赢三球 精心备战李玮峰重新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5:35  三秦都市报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中国队与缅甸队的资格赛今晚将正式打响,这也是中国男足第九次冲击世界杯。虽然来访的缅甸队在综合实力上与中国队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人们大可不必为最终的比赛结果担心,不过对于中国队的将帅来说,本场比赛可不仅是争取战胜对手这么简单,对于才组建的“福家军”人们在某种程度上把比赛的过程看得比结果更重要。

  全力出击国足预言至少赢三球

  亚洲杯失意之后,国足在广大球迷心目中的公信力再度受到了严重的挫伤,为了重新树立国家队的对外形象,中国足协对于国家队此次备战和缅甸队的比赛十分重视,一场别出心裁的军训让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增加。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队员们纷纷预言要在今天至少赢对手三个球。

  的确,和缅甸这样的球队比赛,大家几乎在比赛之前找不到任何可以输球的理由,因为对手实在太弱了,他们队中的相当一部分队员都不是职业球员,所以本场比赛国家队要以我为主,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本场比赛国家队虽然缺少了几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但这并不妨碍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把他的战术细想通过比赛呈现给广大观众,从最近的训练来看,温文尔雅的福拉多在足球场上的指导思想可没有他的性格那样腼腆和内向,和国家队的总顾问一样,他是一名崇尚进攻的队员,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他在赛前的预言也是今天国家队会以大比分取胜。

  精心备战李玮峰重新当队长

  在海归球员一个都没回来的情况下,国家队今天与缅甸队比赛的阵容格外受人关注,通过最近精心的备战,目前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初现端倪,前锋线上,福拉多偏爱曲波和杨林的高快组合;中场方面,来自长春

亚泰队的王栋和杜震宇占据了两个边前卫的位置;后防线上,除过两名中后卫杜威和李玮峰以及右后卫张帅已经确定之外,左后卫位置上目前人员并不明朗,几天前福拉多似乎在这个位置上非常喜欢来自武汉的郑斌,但是几天之后,他突然将这个位置给了孙祥主力。

  其实不管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起用谁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国家队一定要在比赛中团结一致,为了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国家队的队长人选也在本场比赛之前进行了重新认定,来自上海

申花的李玮峰重新成为了国家队的队长,这名此前在国家队中违反过纪律的队员表示,一定要在比赛中带领全队取得好成绩,回报球迷的厚爱。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19:30现场直播 中国VS缅甸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代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