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战周海滨坐看台 福拉多承诺派李金羽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2:08  新京报

  ■ 国内

  本报佛山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天,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率全队进行训练,总教练杜伊也出现在佛山的训练场上。经过反复磨合,中国国家队主力阵容完全确定。同时由于周海滨在亚洲杯上累计两张黄牌,因此迎战缅甸队时他将被放在观众席上“重点保护”。杜伊表示:“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决定第一场比赛不让周海滨上场。”

  连续两天,国足都进行全封闭训练。记者了解到,封闭是为了让队员不受外界干扰,福拉多并没有安排特殊训练内容。对抗训练中,福拉多仍然继续强调边路进攻,右边路仍然少安排一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的阵型在右边上缺少一人,可能教练会有其他安排,而且我们也会通过其他队员的应变完善进攻套路。”队长肖战波在接受采访时说。

  对抗训练中,杨林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为主力一方攻进一球,李金羽则为替补一方攻进一球。对于自己的位置,李金羽接受采访时说:“从现在看我很难首发,但无论是什么角色,我都会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福拉多则强调:“李金羽是一名有水平的前锋,在第一场比赛中肯定会上场。”据了解,国家队教练组在昨晚研究出18人名单,周海滨、李帅、刘健、张笑飞、张宝峰、王宵以及宋振瑜等七人基本无缘18人主力大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