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战缅甸阵容渐露形 申花后防三虎集体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1: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今晚8时,国足冲击世界杯的故事要第九次上演。对于缅甸这个有点“面”的对手,进球自然是这场比赛的主旋律,福拉多表示在主场至少赢三个。而上海申花四名国脚同时跃居首发阵容,全部司职中后场的他们将担负起防守的任务,“放心,我们不会给对手机会。”孙祥很自信。

  首发:申花四人进入

  抵达佛山后,福拉多只向外界公开过一次训练课,但首发阵容却没有成为秘密。申花队的李玮锋、杜威、孙祥和肖战波牢牢把持住先发位置。孙祥、李玮锋、杜威组成的申花防线,被国足整体移植,“配合上肯定没有任何问题,再熟悉不过了。”孙祥说。而重回国足的肖战波,同样迅速得到福拉多的信任,他将与肇俊哲一起担任后腰重任,“离开国足很长时间了,我会珍惜这样的机会。”已被选为队长之一的肖战波,现在却用新人的心态来要求自己。

  除了

申花四将外,张帅出任右后卫。而在前场攻击线上,左路杜震宇,前腰是王栋,锋线是杨林与曲波的高快组合。

  国脚:至少赢三个

  与主帅福拉多的低调相比,国脚们这次在佛山迎战缅甸,没有再低调下去,他们的心声出奇的一致,“不赢三个不算赢”。因伤错过亚洲杯的杜震宇,表示要用世界杯

预选赛弥补亚洲杯上的遗憾。“没能在亚洲杯上为国效力,让我很难受。当时我就想,一定要在世界杯上弥补,现在机会来了。放心,缅甸这一关如果我们过不了,谁都说不过去。”

  与缅甸队的这次交锋,也被足协看作是找回亚洲杯面子的最好机会,谢亚龙与杨一民等官员都亲赴佛山压阵。总教练杜伊也在昨晚的最后一练中亲临训练场,不过,杜伊已表示不会与福拉多一起指挥,今晚的比赛,由福拉多全权负责指挥,杜伊将坐在看台上而不是教练席上。但杜伊明确表示,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他将肯定与福拉多并肩作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