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滨为亚洲杯黄牌埋单 足协公关亦难助铁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佛山开始了与缅甸资格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在六点一刻正式开始,只开放了前15分钟,此后就封闭。在训练开始后,杜伊也来到了训练场观看国足的训练。

  杜伊在今天中午一点左右抵达球队下榻的酒店。在下午抵达球队训练场地之后,杜伊先与福拉多亲切拥抱之后,随后就与蔚少辉攀谈起来,询问有关周海滨能否登场比赛的情况。

  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周海滨连得两张黄牌,按相关停赛规则,周海滨将在亚洲赛场上停赛一场。在一个月之前,亚足联向中国足协发来了一份官方信函,通知周海滨因累计两张黄牌,应该在这场比赛中停赛。不过由于亚洲杯是亚足联主办的赛事,而本场比赛则是世界杯资格赛,属国际足联赛事,因此周海滨的停赛理由并不充分。而且中国足协本意想安排让周海滨在这场比赛中出场,随后还与亚足联交涉,希望亚足联改变这个决定,但是这个努力基本无效。

  杜伊来首先向蔚少辉打听这个消息,在得知周海滨要停赛这个结果后,杜伊表示,“如果是这样,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让周海滨上场了。”这样一来,在明天的中缅大战中,周海滨将肯定不会登场亮相。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佛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