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缅资格赛国足三易比赛地 亚足联戏弄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50  半岛晨报

  前几天才通知将中国队与缅甸队的客场比赛放到槟城,昨天他们却又将这场比赛的赛地改回到吉隆坡。这已是亚足联第三次改变这场比赛的赛地了。

  本周二,亚足联曾通知中国足协作好到马来西亚海滨旅游城市槟城比赛的准备。不过,亚足联前天却通知了中国足协外事部,经过对槟城的体育场和酒店考察后,亚足联还是考虑把中缅28日比赛安排在吉隆坡进行。

  这次亚足联为两队选择的体育场是吉隆坡足协体育场(KLFA),这个体育场曾经承办过亚青赛和世青赛。今年7月亚洲杯期间,中国队在5:1大胜马来西亚队比赛前,曾在这里进行过赛前训练。

  不过,这块场地并非正式比赛场地,与吉隆坡其他几个体育场相比,这个场地的草皮相当糟糕,而

中国队派出的先遣考察人员在看过场地后,也对场地可能影响中国队发挥感到非常担忧。A20a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