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看对手录像福拉多自信:他们的水平还不如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7:51  城市快报

  国脚集体观看缅甸队比赛录像找到自信 福拉多口头表扬激励队员

  每逢大赛,国足总是习惯性掉链子,心理上不过关是主要因素。针对这一痼疾,福拉多也有所准备。在昨天上午的队会上,福帅特意让国脚观看了马来西亚队和缅甸队的比赛录像,他希望通过对比让国脚们找到足够的自信,从而在明晚的比赛中正常发挥水平。

  昨天上午,国足队员们被集体安排观看缅甸队的比赛录像,此前在香河期间,国足队员们已经看了一盘缅甸队的比赛录像,在那场比赛中,缅甸与马来西亚0∶0战平。昨天,国足观看的则是另一盘缅甸队的比赛录像,对阵双方还是马来西亚和缅甸,但这次的结果是3∶1,马来西亚队取胜。这场比赛是在8月底进行的,是缅甸队的上一场正式比赛。看录像期间,国足教练组几乎一言不发,就让队员们自己去观察缅甸队的情况。通过观看这盘录像带,队员们对击败缅甸队充满了信心:“以前还觉得缅甸跟马来西亚差不多,现在看来,他们的水平应该还不如马来西亚,亚洲杯我们打马来西亚都很轻松,打缅甸应该没问题吧。”一位参加了亚洲杯的老国脚表示。除了让队员们观看录像之外,这两天在接受采访时,福拉多也一再赞扬队员们的状态,表示他们完全可以打好这场比赛,相比足协一再提醒队员们不能轻敌,福拉多显然采用了另一种方式激励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