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缅之战主裁:巴林国内排名第二 曾扮演过国足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7:51  城市快报

  中缅之战明晚开战,鉴于这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的意义重大,主裁判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记者昨天获悉,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来自巴林的易卜拉欣·阿布杜尔哈米德,这位在巴林目前排名第二的裁判与国足颇有“渊源”,曾经在一场比赛中扮演过国足仇人的角色。

  易卜拉欣1998年获得国际级主裁判称号,在巴林现役的6位国际级裁判中,他的资历最深,但是排名在卡瑞姆之后,相当于巴林国内的“银哨”。易卜拉欣与国足此前的“渊源”发生在去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朱广沪率领的国足在天津主场对阵新加坡,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这位巴林主裁毫不客气地出示红牌将赵旭日罚下,这张红牌曾引起了国足的强烈抗议,认为易卜拉欣判罚过严。

  不过,在得知巴林裁判执法本场比赛后,国足上下的情绪并没有出现波动,“比赛中要学会控制情绪,合理运用规则,避免无谓吃牌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国足领导昨晚表示,赛前教练组会针对以往比赛中的教训对全体队员进行宣讲,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不要出现无谓吃牌甚至染红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