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闻官董华辟谣:中缅次战所在城市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7:51  城市快报

  “谁说场地确定了?至今我们还没接到亚足联的通知呢,我们都不知道比赛到底在什么地方踢。”针对昨天网上盛传的国足场地改至吉隆坡KIFA赛场的消息,国足新闻官董华急忙辟谣。

  其实有关中缅之战第二场比赛场地的问题,亚足联经过了多次修改,第一次因为与马来西亚比赛时间冲突,赛场改到了槟城,但亚足联觉得槟城华人众多,恐怕无法做到公平竞争,因此在昨天又准备改回吉隆坡进行。“亚足联原定今天上午开会专门研究这个问题,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直到现在也没有关于比赛场地的消息,所以我们也很着急。”董华在训练场边也不时和外事部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得到尚未接到亚足联的传真时,董华也焦急万分,“定了场地的事是网上说的,但我们国家队肯定没有对外说这件事。”董华为此事还特意找到发布这则假消息的记者进行询问,他希望有关比赛场地的消息以国家队的通知为准。

  不过,

马来西亚承办本场比赛已经确定,因此董华在昨晚特意通知记者迅速办理采访比赛的相关手续,“你们别等通知了,还是先拿护照办手续吧,否则通知下来就来不及了。”董华这样提醒媒体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