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效法泰国打对攻战术 缅甸不甘陪太子读书狂练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7:1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尽管在赛前媒体见面会上和中国队称兄道弟,显得非常低调,但是缅甸队并没有主动放弃的嫌疑,相反,在之前两天的训练之中,缅甸队也在狂练着进攻战术———这意味着缅甸队并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而是准备和中国队打对攻战术。而最让他们心中惦记的事情其实并非中国队的实力究竟如何,而是5月份泰国队曾经击败中国,同为东南亚球队,他们也想在中国队身上尝尝鲜。

  缅甸队主教练法罗帕似乎也深深知道,一味的防守战术似乎并不稳妥,因此他更多地将精力同样集中在了进攻上面。下底传中、三点包抄、射门演练、分组对抗,一招一式都和中国队的风格有点类似,似乎他们才是实力上占据上风的球队一般。不过,缅甸球员的脚法不敢恭维,在训练中射门成功的效率极低,且他们的配合似乎比较泰国、印尼等东南亚球队差出了一大截。

  不过,缅甸队的真实水平应该不止如此,因为他们的球员同样具备东南亚球员的小、快、灵的特点,在训练中他们几乎表现得一无是处的一个重要原因该是想故意隐藏一些实力。毕竟,这次他们的训练场被安置在

中国队下榻的酒店窗外,他们的一举一动其实都在中国队教练和队员们的眼皮底下发生,因此他们不会提前就暴露自己的真实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