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主动要求坐看台 谨慎对待亚洲杯失利后首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6:28  信息时报

  

总教练杜伊(右)表示对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十分信任。时报佛山专电 (记者 徐立和)中国国家队对世界杯的新一轮冲击即将拉开大幕,明晚,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将见证这一幕。而身为国家队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当然也不会错过。今天,杜伊将抵达佛山,与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会合。不过,据悉“杜总”并不会参与指挥,临场指挥权将由福拉多独力承担。

  在结束了国奥队的集训之后,杜伊并没有急着跟国家队会合。18日下午国奥队的集训结束之后,杜伊于晚上返回北京。19日他在北京休整了一天,在比赛开始前一天的20日,他才赶到佛山。

  此前一直希望在比赛中坐在福拉多身旁一起指挥比赛的杜伊前几天变了主意,他表示,10月21日晚上

中国队比赛时,他将坐在看台上而不是替补席。毕竟,缅甸队是一支弱旅,杜伊相信福拉多一个人完全能够独立完成指挥任务。“福拉多的工作非常出色,国家队球员的状态也让我满意,我相信他们完全可以打好这两回合的比赛,福拉多也完全有能力指挥好这两场比赛,”杜伊说。

  跟福拉多一样,杜伊对于本战的态度也是相当谨慎,“亚洲杯失利之后,这场比赛是国家队建立信心的重要机会。主场打缅甸这样的球队,关键一点是不要有包袱、不能急躁。现在不要考虑我们要赢几个球,而是要想着如何打好这90分钟,”杜伊寄语国脚们说。

  据悉,国家队和缅甸在

马来西亚的第二回合比赛,杜伊也将随队前往,他的护照已经跟国家队球员一起送去办理签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