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总”今日督军佛山 相信福拉多能指挥好中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3:4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佛山10月19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杜伊的头衔是国家队、国奥队的总教练,而福拉多只是国家队执行主教练,21日晚的中缅之战是福拉多的亮相之战,也是中国足球第9次冲击世界杯的揭幕战。如此重要的场合,杜伊当然不能缺席。明天,他就将亲自前来佛山,为福拉多“保驾护航”。

  身为总教练的杜伊,对于福拉多近期的训练,他给予了足够的信任:“福拉多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我只是抽空来看看,但是可以感觉到国家队的士气和精神面貌都不错,我相信福拉多能够指挥好中缅之战。”

  尽管杜伊和福拉多私下里是好朋友,但是,毕竟两人的执教思路不尽相同,杜伊比较推崇激进的进攻战术思想,而福拉多则强调“足球包括进攻和防守,不能只强调进攻或防守”,他的总体思路相对保守稳健。不过,对于21日的比赛,两人的思想却是一致的:利用身体优势,打漂亮的攻势足球,重新拾回信心!

  据悉,比赛当天,杜伊不会坐在福拉多身边,他的位置是远离教练席的主席台,主席台是贵宾和领导专用区域,对于国家队而言,杜伊的位置恰恰说明了他的双重身份:领导兼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