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在看台上更清楚 相信福拉多已准备好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谁都知道杜伊才是中国足协心目中真正的国家队主帅,因此福拉多的官方称谓一直是“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假如杜伊和福拉多同时出现在国足比赛场边,到底该听谁的?这是中国国家队即将面对的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我到佛山准备在主席台上观战,不会干扰福拉多的思路。”杜伊很“大度”地阐明了自己的观点,中国国家队也暂时推迟了“尴尬局面”出现的时间。

  中国国奥队的训练已经结束,杜伊决定亲自赶到佛山观看新一届国家队的首场正式比赛。据说此前杜伊一度有意“跟福拉多一起坐在教练席上观看比赛”,不知道是有高人指点还是自己突然“觉悟”,杜伊随后改口称“只是想看看国家队的真实状态,进一步了解中国球员的特点”,因此“坐在主席台上可能会看得更加清楚”,相信福拉多在知道这些之后肯定会松了一口气——如果杜伊在这种比赛中都亲临一线,福拉多在国家队中的权威便会受到严重质疑,今后的日子自然会格外艰难。

  “我相信福拉多已经做好了一切,因此我只等着欣赏比赛,不会多说什么的。”杜伊的话听着没什么问题,却依然透露出其他的信息——缅甸队的实力不足以威胁

中国队,杜伊可以乐得清闲,一旦在今后的比赛中遇到强敌呢?到时候到底是杜伊还是福拉多说了算?没有人知道答案,包括一手造成这种局面的中国足协,想来也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记者 李志刚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