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主帅表态与国足打对攻 实力虽弱却不甘当送分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1:43  新京报

  ■ 对手

  本报佛山讯 (特派记者张磊)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缅甸队并没有打算扮演“送分童子”,该队巴西籍主教练法罗帕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比赛中会强调进攻。”

  缅甸队18日抵达佛山,昨日开始训练,他们并没有随队记者前来采访。法罗帕在谈到中国队时说:“我对现在的中国队并不十分了解,同时我可以感觉到福拉多有着非常大的压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尽管两队实力悬殊,但法罗帕仍表示:“我会在比赛中让队员尽量进攻,给中国队施加压力,争取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走得更远。”

  两队今天将进行最后一次训练,21日晚8时,中国的2010年

世界杯之旅将从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开始。在谈到比赛的关键时,法罗帕说:“尽管缅甸队身材上与
中国队
有差距,但只要能够执行战术纪律,最后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