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低调面对中缅之战 海外球员不能参赛也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0:1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日前召开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国队和缅甸队资格赛的新闻发布会,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了谨慎的乐观。

  在展望21日的比赛时,福拉多说:“这是我带领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们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福拉多同时表示,虽然中国队的国际排名比缅甸高出50多位,但比赛不会像人们想像得那样轻松,中国队不能对缅甸队有任何忽视。“能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队没有弱旅。只有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才能知道比赛的结果。缅甸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尤其是他们队中的11号和9号队员个人能力都很强,他们在两个边路的传中也相当有威胁。”

  对于海外球员不能回来参赛的问题,福拉多认为不会对

中国队造成太大的影响。“海外球员虽然很出色,但我们目前的阵容同样能打好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