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谨慎友好成主题 福帅:对手要尊重大家是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9  新民晚报

  没有大赛前司空见惯的硝烟味,也没有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息,昨天中缅之战的赛前发布会上,双方主帅不约而同选择谨慎友好姿态面对这场世界杯预选赛首战。福拉多绝口不提胜利二字,反而大谈中国队的备战状况。而巴西人法罗帕更是干脆,一口一句快乐足球,俨然将胜负抛在了脑后。

  作为执教中国队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而且还是世界杯预选赛的开门之战,原本生性严谨的福拉多更加低调。“无论过去作为球员还是现在作为教练,我从不在赛前预测比赛的结果。虽然中国队的世界排名要高出缅甸许多,但就是巴西队也不会在大赛中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非常尊重缅甸队。”

  福拉多甚至准确地报出了缅甸队两名攻击球员的号码,“他们的9号和11号都很出色,两个边路也很有威胁。”谈到

中国队的准备情况时,福拉多显得相当自信。“我们在赛前的准备和训练表现得非常出色,队员们为了这一场比赛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和福拉多的言词谨慎相比,缅甸国家队主帅法罗帕则有着巴西人性格的豪爽。“我们和中国是兄弟般的友情。我知道缅甸的世界排名落后中国队很多,比赛肯定会遇到一定困难。但我希望届时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和快乐足球,献给中国球迷,也献给缅甸球迷。”

  本报记者徐东海

  

大战前谨慎友好成主题福帅:对手要尊重大家是兄弟
法罗帕: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大战前谨慎友好成主题福帅:对手要尊重大家是兄弟
福拉多:我不预测比赛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