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甸国脚羡慕中国人身材 轻松上阵只想发挥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09  体坛周报

  这是缅甸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全队上下把这一次比赛的经历看得极为重要。他们的队长梭密敏虽然非常低调,但还是坦白表示缅甸队并不是完全没有想法,对阵强大的中国队,他们还想着能够取得一分全身而退。

  18日上午,组委会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梭密敏跟着主教练法罗帕来到了体育场,而中国队这边派出的是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和队内身材最高的球员杨林。第一眼看到大个子杨林,梭密敏稍微愣了一下,显然中国队的“威慑力”起了作用,两人简单握了手,就再没有交流。下午训练结束之后,梭密敏回忆说“中国那名球员的身材真棒,这样的球员对我们的防线肯定是巨大的威胁,毕竟我们的主力门将昂昂吴身高才1.70米左右,防守高空球是我们的弱点。”不过梭密敏当然不会在赛前就认输,他表示,主教练法罗帕已经制定了一套战术来遏制中国队的空中优势。

  三年前,缅甸国家队曾经同阿里·汉领军的

中国队在广州进行过一场比赛,结果他们0比2告负,现在的中国队当中还有几名球员是当年汉家军的成员,而缅甸则是一支全新的国家队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跟中国队比赛,当年的球员都淡出国家队了,所以我们对中国队是一无所知。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
世界杯
预选赛
的比赛,我和队友们都非常兴奋,对比赛的渴望非常强烈。我希望我们在比赛中不仅能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和水平,同时也希望能打出很精彩的比赛,给缅甸的球迷带去欢乐。”

  梭密敏认为,对所有缅甸球员来说,这场比赛给他们的兴奋感远远大于比赛的压力。“其实我们完全没有压力,中国队显然比我们强大很多,我们是带着期盼来到中国的,只想着如何表现出我们最佳的水平。”但梭密敏也表示对比赛缅甸队也不是没有目标,“虽然很难,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在中国队身上拿到一分。”同时他也透露,虽然在训练当中队伍没怎么练防守,但跟中国队比赛,缅甸队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的防守,争取克制住中国队进攻。

  记者傅亚雨佛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