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耍心眼带高佬恐吓缅甸 场外大战国足先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佛山报道 别以为福拉多是一个好欺负的老实人,这个老实人也会起“坏心眼”。18日上午中缅之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在世纪莲体育场进行。按照惯例,除了两队主教练之外,还有两名球队的核心球员参加。缅甸队主教练法罗帕带来了自己的队长,而福拉多却带来了身高1米94的国家队高中锋杨林。

  让杨林跟随自己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确实有点让人感到意外,正常情况下,都是队长陪同主教练出席。对于福拉多的安排,连杨林也感觉有点惊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早上起来,队里面通知我,我就跟着来了。至于老头怎么想,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按照此前的计划,国家队原本决定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任队长人选,杨林在这个时候出现,让一些媒体记者甚至怀疑,难道他将成为国家队的新队长?而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主持人的一次口误,更是让老记们惊出一身冷汗。国家队新闻官董华招呼摄像记者:“来,大家过来给两队主教练和两位队长拍个合影。”法罗帕一走,董华赶紧穷解释:“杨林不是队长,肯定不是队长,刚才我也就是说顺口了。”

  为什么福拉多安排杨林参加新闻发布会?18日晚记者与一名队内人士聊天时,无意中却发现了问题的答案。“别以为福拉多是个老实人,其实他很擅长打心理战,你看他专门安排全队最高大威猛的杨林参加赛前发布会,估计他是有他自己的考虑,具体咱不清楚,不过缅甸队长看见杨林这个身材,我想怎么着也得有点发怵……”

  不过,公开场合,福拉多谨慎而低调的态度可一点没有改变过,他的低调甚至让一些媒体记者无法理解。“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18日晚上有记者如此评价。

  让这名记者发牢骚的是福拉多提出的封闭训练。按照他的要求,19、20日两天国家队的训练都将对媒体封闭。对此,福拉多表示:“我认为我们的公开训练课已经够多了,明天我们也要为我们的比赛做一些保留。我认为米兰和巴塞罗那同样也会有一些封闭的训练,希望大家以后有机会再来观看我们的训练,这对我们的工作也是非常有利的。”对于福拉多的解释,有记者感叹:“巴萨会封闭训练,但是巴萨打缅甸肯定不会封闭训练。”

  而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更是把缅甸队恭维为一支强队。他甚至说,赛前自己不能肯定一定可以取胜。“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就不能说到底谁比谁强,这是我作为中国队主教练的第一场比赛,我并不能肯定我们一定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而且我们对手缅甸队的实力也很强,他们的队员能力也非常强,像11号就有非常强的能力,而且9号也是一个不错的队员,况且他们的两个边路传中能力也非常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天知道这个老头在说真话还是说鬼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