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缅之战足协密令:至少大胜三球 绝对不能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在本周日国足主场与缅甸队比赛之前,中国足协向国足下达了大胜对手的密令,而球队上下也形成了“至少大胜三球、绝不能失球”的共识。

  据悉,在国足此次兵发佛山备战世界杯资格赛之前,国家体育总局专门给中国足协提出了要求,“要体现中国足球在亚洲足坛的地位,不能沦落到三流甚至四流的地步。”为此,谢亚龙和南勇这次都随国足去了佛山。

  围绕总局和足协的要求,国足领导层也在10月12日到16日连续召开了多次内部会议,形成了高度统一的“秘密”——主场大胜缅甸三球以上,而且绝对不能丢球。国家队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打缅甸这样的球队绝对不能像去年打新加坡那样。我们当然希望进5个球,这样缅甸队在28日客场上就没有死拼的想法了,资格赛顺利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