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嬉笑拍照缅甸更像观光 师从桑巴渗透打身后一招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20  每日新报

  如果不是缅甸队员都穿着球靴,仅从神态上很难看出他们是来参加世界杯预赛的队伍。与中国队的兢兢业业训练相比,缅甸队员看上去更像是一群游客。

  昨天上午,缅甸队来到世纪莲体育场适应场地。主帅法罗帕在场边草草看了几分钟后就离去了,甚至都没有蹲下身看看草坪的质量。队员们则高高兴兴地拍起照片,整个过程显得非常开心。

  下午的训练,缅甸队也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这支队伍虽身材矮小,但脚下技术不错,尤其在巴西籍教练的调教下,颇有几分桑巴味道。缅甸队进攻基本以短传推进为主,两个边路队员比较活跃,进入到有效射程之后,有几名队员具有远射的能力。尤其需要中国队注意的是,缅甸队进攻至底线附近后很少起高球传中,多选择突然切入内线后再横穿到门前。这一点对于身材不占优的缅甸队来说,也许就是撕破中国队防守的致命武器。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