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提醒决不可轻视缅甸 欲破铁桶阵苦练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我不希望大家轻视缅甸队,我们是需要胜利,但是必须保持清醒。”尽管缅甸队第148位的国际排名比中国队低了59位,但福拉多在昨天的中缅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承诺将会很好地完成比赛之外,并没有给出任何承诺。他同时表示缅甸的实力很强,中国队并没有大胜对手的实力。

  昨天,中国队和缅甸队就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比赛前三天就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非常少见。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缅甸队主教练的调子很低,“中国队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强大,我们要做的就是为缅甸和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相比之下,福拉多的谨慎没有多少差别:“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能说我们就一定能够取胜,这是我作为中国队主教练的第一场比赛,我并不能肯定我们一定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

  

中国队昨天晚上八点将训练安排在了将进行比赛的世纪莲体育场进行,在训练中福拉多更多安排了远射和定位球,另外禁区内的抢点射门也是训练的重点。“定位球在比赛中非常关键,我们平时的训练也把定位球当成一个重点。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比如禁区内的配合射门,我相信我们在比赛中会寻找到这样的机会”,福拉多对于自己的训练还是显得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