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太低调:缅甸队很强 不敢保证大比分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0  楚天金报

  

福拉多太低调:缅甸队很强不敢保证大比分赢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福拉多新官上任,说话异常谨慎。

  金报佛山10月18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21日晚,

中国男足将再一次踏上
世界杯
的征程。在今日上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队的主教练福拉多出言极其谨慎,并明确表示这场“处子秀”对他和球队而言都不轻松。

  不敢保证大比分赢球

  “对缅甸队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世界杯亚洲区的

预选赛向来都不是很轻松的比赛,我希望我们的球队届时能奉献上精彩的比赛。”一段开场白之后,福拉多开始为中缅首战定调,“赛前,我不能说我们一定能取胜,因为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你就不能说谁比谁强。”

  也许是觉得面对缅甸队这样的弱队如此低调有些说不过去,福拉多紧接着又强调,“这是我就任中国队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比赛,我并不能肯定我们会取得大比分的胜利。”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福拉多表示,“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告诉我们的队员要放松,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来面对比赛。大家在训练中的表现都非常好,状态也不错,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在场上如何去踢这场比赛。”

  “处子秀”是否准备好了?面对这个问题,福拉多依然是低调示人,“我和我的队员一样,在训练中都百分之百地投入。在这10天的时间里,我不可能带给球队很大的改变,但我和我的队员们会尽全力去争取理想的结果。”

  缅甸队不好惹

  对缅甸队,福拉多送出了诸多溢美之词,“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他们队员的能力也非常强,像11号和9号都是不错的队员,而且他们的两个边路的传中也非常好。总而言之,缅甸队是一个值得我们去尊重的对手。”

  见福拉多在赛前如此夸赞自己的对手,似乎有些“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嫌疑,于是,有记者向福拉多将了一军:“缅甸队的世界排名比中国队低59位,如果把他们看成是强队,那你认为中国队应该如何定位?”

  福拉多的回答倒也理直气壮:“中国队的排名大家很清楚,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大家也很清楚,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从头开始,这样反而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届时,我们将向支持中国队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