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甸男足低调抵达佛山 马科斯:用顽强斗志阻击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佛山专电(记者李立)昨天,国足抵达佛山,而缅甸队也在下午4时抵达了佛山。不像国足高调强调必胜,缅甸队上下对这场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都很低调,纷纷称这场比赛中国队会取得大胜。

  此次抵达佛山的缅甸队一行共25人。和中国队一样,也没有作多少休整,他们就在晚上7时开始了抵达佛山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缅甸队的训练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内容以恢复调整为主。

  训练结束后,缅甸队主帅马科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中国队目前的实力,足够战胜我们了。”马科斯开门见山,“如果能够在中国执教,那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虽然在缅甸足球是第一运动,但那里并没有真正的职业足球。男足联赛只有16支球队参加,球员除了学生就是政府部门公务员,而且16支球队全部在仰光。尽管中国队现在在各种比赛中的成绩越来越差,但比起缅甸来,还是职业得多。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用顽强的斗志尽量阻击中国队。”

  虽然言语中多少有些示弱,但是马科斯并没有因此对自己的球队失去信心。“通过半年的努力,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球员脚下技术都不错,我们只是缺乏出众的身体素质和整体配合意识。目前,我一直试图将球队改造成为以控球为主、避免身体对抗的风格。如果再给我两到三年的时间,相信缅甸队会成为亚洲的二流球队。届时,

中国队恐怕也不能轻易战胜我们了。”

  训练结束,队员们也纷纷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训练场地都这么好,相信比赛场地会更加出色。我期待21日晚与中国队之间的较量。”缅甸队主力前锋说,“正如我们主教练所说,战胜中国队,除非奇迹出现。我们球员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尽量少丢球。作为前锋球员,我希望能够打入一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