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两主席现场督军国足 中国足球经受不起风吹草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新新佛山报道 尽管对手只是一个小小的缅甸队,但是却足以让中国足协的高管们紧张得竖起全身汗毛。在经历了兵败亚洲杯之后,中国足球似乎已经经受不起任何的风吹草动。17日上午国家队从北京飞抵比赛地广东佛山,中国足协的两位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随机驾临。而17日傍晚中国队在佛山世纪莲外场的首次训练,谢亚龙和南勇也亲自到现场督军。两人将一直等到21日中国队与缅甸队的比赛之后才会离开。而在中缅两队比赛前,杜伊也会赶到佛山,为国家队和自己的同胞福拉多压阵。

  在国家队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过程中,南勇始终站在教练席附近近距离观看国家队训练,而谢亚龙则是在训练开始后一段时间才在体育场边出现。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谢主席似乎显得心情不佳,当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在与相熟的记者聊天时,谢亚龙走上前去说道:“你就别开新闻发布会了。”弄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们都有些尴尬。“看来大战将至,谢主席有点紧张过度了。”一名记者小声开玩笑说。

  不过与谢亚龙的紧张相比,国家队队内的气氛还算比较轻松。训练结束后,李玮锋和王栋两名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与缅甸队的比赛,两人均表态称战胜对手应该问题不大。“虽然对手肯定是采访铁桶阵的密集防守,但是我们也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工作。我们可以利用比赛节奏的变化和定位球来撕破对手的防线。”李玮锋表示。

  至于是否能够在主场比赛中获得大比分胜利,李玮锋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但是有时候要踢得好看,又要赢球会很难,大比分不是说的,做好准备才有结果。”而王栋则表示自己只希望国家队能够拿下两场比赛的胜利。至于是不是大比分倒不是最重要的。“每场比赛能赢多少球?只有天知道。”他开玩笑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