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下指令中缅次战再易址 国足坐镇半个主场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1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广安报道 国足与缅甸的客场比赛再次易址,从吉隆坡改到了大马北部旅游城市槟城。

  中国足协前日接到亚足联这个通知。虽然亚足联这一决定还需要缅甸足协的同意并上报国际足联,但从缅甸足协放弃主场的态度看,这个决定基本板上钉钉。

  这一客场变化对国足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和吉隆坡类似,槟城人口中华人占据多数,相当于国足的半个主场。

  与吉隆坡相比略为有利的是,国脚们可以不必前往亚洲杯溃败的伤心地,在心理上更有助于他们发挥出正常水平。2004年阿里汉执教国家队时,曾在槟城小胜马来西亚队,似乎也是个好兆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