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达佛山备战资格赛 入住财神酒店欲开头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0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2时,国家队一行抵达本次世界杯资格赛主场承办地——广东佛山。佛山方面为中国国家队的到来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安排在当地有名的五星级酒店——财神酒店进行接待,同时在驻地酒店安派警员入住。在酒店门口等候国家队的球迷戏言:“希望财神酒店能够给国家队即将进行的世界杯开个好彩头。”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副主席南勇同时出现在佛山,这显示足协高层对亚洲杯后新国家队组建来的决心和重视。

  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到佛山,也是执教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获得自己期待的结果。虽然我们的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我们必须尊重任何一个对手。无论是过去作为球员还是现在担任教练,我都不会在赛前对比赛进行预测。”

  考虑到国家队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因此在酒店休息之后,将先安排简单的器械力量训练,有球训练则被安排到昨天下午6时进行。缅甸国家队也于昨天下午4时抵达广州

白云机场,被组委会安排到距离酒店20分钟车程的佛山新中源酒店。

  国家队21日同缅甸国家队的比赛,能够容纳3万人规模的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将座无虚席。目前球票销售非常火爆,已经卖出2.8万张门票。尽管本次对手是东南亚弱旅缅甸,但由于本场比赛是国家队参加南非

世界杯的第一步,因此广东当地球迷都给予了很大的热情。(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