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缅甸一定不能出意外 足协紧张两主席亲临前线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31  城市快报

  与国足一起抵达佛山的还有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在距离比赛还有4天的时候就到达比赛地,显示了足协高层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虽然对手只是弱旅缅甸,但对于流年不利的中国足球来说,这场比赛实在不能再出任何意外。

  今年对国字号球队来说,堪称是又一个“大灾之年”。到现在为止,除了国青女足,其他国字号球队几乎没有完成过指标,这让中国足协承受了巨大压力。本场比赛,足协虽然没有向国足下达具体指标,但却明确要求:“一定不能出任何意外。”由于中缅之战是新国足的首场比赛,杜伊和福拉多执掌国足的决定是谢亚龙和南勇作出的,对于“拉杜”组合,足协其实并没有底,因此也显得格外紧张。昨晚国足训练,记者跟国足新闻官董华聊天,正当记者询问国足与缅甸队次回合比赛易址的事情时,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神不知鬼不觉地跑到了旁边,“董华,谁让你在这里开新闻发布会的?”龙王说这话的时候虽然面带微笑,但眼神中却明显流露出严肃。“我们只是随便闲聊一下,没有开新闻发布会啊,要开,也得国足训练完了开。”见此情形,记者只好赶紧撤退,而谢亚龙则把董华叫过去交代了一番,然后扭头离去。

  在昨晚的训练过程中,谢亚龙和南勇都是全程督战,身着便装的他们一直站在场外,两人不时交流着什么,还特意安排工作人员不让记者靠近,显然心理压力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