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资格赛客场再易址 次战移师槟城如享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1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昨天(16日),中国足协接到了来自亚足联的电话,称10月28日缅中之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很有可能改在槟城进行,让中国足协提前做好准备。但最终赛地尚需进一步等待亚足联的确认。

  自从中国足协提出的希望把10月28日缅中之战第二回合比赛安排在佛山进行的方案遭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拒绝之后,这场比赛究竟将在何地进行?这一直是中国足协和球队关注的焦点问题。上周,亚足联口头通知中国方面比赛将安排在马来西亚进行之后,昨天,亚足联又电话告知中国足协:这场比赛很有可能被安排在槟城进行,并让足协和球队做好准备。

  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之所以没有安排在吉隆坡进行,与

马来西亚队在10月28日同一天几乎同一时间将在吉隆坡主场迎战巴林队有很大关系。而槟城位于马来西亚华人区最多的州彭南州,该州州长也是位华人。虽然中国方面的“佛山方案”遭否,但如果安排在该市进行,也等于是中国队的半个主场。而且,从广州也有航班直飞槟城,在交通方面也还算便利。不过,2004年9月份,由阿里·汉率领的中国队在槟城举行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一场小组赛中,仅仅以1比0险胜马来西亚队,国足核心郑智吃到红牌,缺席了此后跟科威特的关键一战,而国足也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役并最终酿成了11·17的惨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