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交国足指挥权与福拉多 配合融洽提建议均被采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51  城市快报

  “我和福拉多合作得相当融洽,我提的建议他基本上会采纳。”

  国足将在今天奔赴佛山,备战21日与缅甸队的世界杯资格赛,身为总教练的杜伊并不会随队前往。事实上,杜伊已经将国家队的指挥权交给了福拉多。

  杜伊目前是国家队的总教练,他对这支球队依然相当关心。昨天国奥队训练还没有结束,杜伊就赶到了国足训练的3号场地,看到他走到场中央,福拉多则退到了场地的一个角落。对于两人的关系,福拉多认为:“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安排,杜伊不仅仅是国奥的主教练,而且也是国家队的总教练。我只是负责国足,在比赛中指挥球队而已。”这样谦卑的语气足以说明杜伊的特殊位置,杜伊则这样表态,“我们无论踢球还是做教练都在一起,合作得相当融洽。我对于国家队会提出自己的建议,福拉多基本上会采纳。从目前的情况看,福拉多会负责国足的备战和比赛,我不会过多插手。”

  对于国足,杜伊则认为和国奥有着本质不同,“我负责国奥会多一些,国足球员已经成熟了,我想福拉多执教起来会更加轻松。”杜伊也承认自己对国脚们还不太了解,“有些队员我都不太认识,这次两支球队都在香河训练,我到国足的训练场也是为了多认识一些球员。今后两支球队还有机会在一起训练,我想到那个时候我会更加熟悉这支球队。”从杜伊的态度中可以清楚地知道,这次中缅之战他不会负责具体指挥,而福拉多在战术思路上会听取杜伊的意见,不过无论从私交上看,还是从两人的具体分工上看,福拉多此次比赛的压力无疑更大。

  由于国奥本次集训一直到明天才能结束,身为主教练的杜伊肯定不会跟随国足在今天奔赴佛山。按照计划,国奥队将于11月下旬在海南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因此挑选合适的训练基地将成为杜伊接下来必须解决的问题。至于何时去海南考察基地状况,杜伊至今还没有确定行程。目前的安排是,杜伊先考察海南基地的情况,然后再奔赴佛山观看中缅之战,他的工作重心依然是国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