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结束封训开赴佛山 福拉多透露国脚求战欲望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日下午,中国国家男足在香河基地结束了为期6天的封闭训练。今日,中国队一行将飞赴佛山,备战将于21日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首回合比赛。

  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在香河的最后一次训练课,福拉多在国奥主帅杜伊的陪同下完成了最后的训练。在结束了训练后,福拉多总结了本次集训的成果,他说:“本次集训进展顺利,这和队员的积极配合和努力是分不开的。鉴于目前队员的表现,那些没有进入国家队的队员要进入就困难了,因为我不能辜负这些努力的球员。”

  谈到21日与缅甸队的比赛,福拉多表示,“目前国脚们求战欲强,大家都期待着和缅甸队的比赛。”福拉多认为,本次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战胜对手,更肩负着重塑国足信心的使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