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缅甸队并不可怕 论整体他们不是我们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 这两天,国足一直在封闭训练,主帅福拉多一边忙着带国足练进攻,一边则忙着研究缅甸队。前天,福拉多和助理教练保捷维奇带着国脚们看了缅甸队的一场比赛录像,看过录像后,福拉多的心里稍微踏实了一些。“缅甸队没有那么可怕,也就没有必要费那么多周折。”福拉多说。

  福拉多看的是缅甸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像。“感觉缅甸要比马来西亚强一些,虽然录像显示双方结果0比0。”福拉多说,“从特点上来说,缅甸队跟一般的东南亚球队没有什么太大分别,身体素质相对较弱,但是速度快,而且气势很足、求胜欲望强烈,惯用反击和偷袭等战术,但整体协调作战能力不高。”“今年1月份的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期间,缅甸队与泰国队、马来西亚队以及菲律宾队分在一个小组,虽然没有小组出线,但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缅甸队1比0领先了大部分时间,直至伤停补时阶段才被泰国队将比分追平,最终以1比1言和。而中国队在今年5月份的热身赛中,曾以0比1输给了泰国队。我不希望你们轻视对手,这是不对的。”福拉多提醒队员。

  看过缅甸队的比赛,队员们也有自己的想法。“从比赛录像来看,缅甸和

马来西亚能相互对上点,毕竟都是东南亚球队,双方球员的身体条件、技术等差不多,整个过程也比较激烈。”时隔三年之后重返国家队的老将肖战波说:“如果他们和
中国队
比赛,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因为我们的身体素质肯定要比他们强,到时候我们肯定会努力去让他们跟着我们的节奏走。”

  “缅甸队员的脚下技术还是不错的,除了锋线上的两名球员9号和11号之外,其他球员的身材普遍不高。但因为有技术保障,所以相互之间的配合不错,而且触球时的动作很快。与我们之前打过的泰国队比较像,就是打防守反击,而且进攻中显得比较坚决。”一位老资格国脚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