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零海归阵容迎战缅甸 福拉多已确定主力框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03  半岛晨报

  将于明日奔赴资格赛主场比赛地广东佛山的中国男足,目前正在香河基地进行最后的技战术演练。而一直纠缠不休的海归球员是否归队的问题,目前已经有了最终的结论,两场资格赛福家军将用零海归阵容迎战缅甸队。

  其实不管是从对手实力还是球队本身的状态来看,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中击败缅甸队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不知道是中国足协的过度恐慌还是故作姿态,硬是想通过各种途径要召回郑智等海归球员。面对一个不能强行召回海外球员的非国际比赛日,中国足协哪怕是三发征调令,依旧没能要回想要的海外球员。据悉,中国足协前天已经正式告诉福拉多,同缅甸的比赛,海外球员将不会回国参赛,这应该是国足首次零海归面对国际大赛。

  此外,经过几天的封闭训练之后,福拉多已经基本确定了中缅之战的主力框架,并宣布同缅甸的两场

世界杯资格赛参赛球员26人名单。从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除了门将依旧摇摆不定之外,福拉多可能推出的4-1-4-1阵型。A25d 首席记者迟凤利

  国足主力构架将会是前锋:杨林;中场:杜震宇、郑斌、王栋、蒿俊闵;后腰:肖战波;后卫:孙祥、杜威、李玮峰、张帅。

  福拉多要带领国足杀回伤心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