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缅约战吉隆坡国脚很平静 福拉多要用胜利洗刷伤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57  大河网-大河报

  □申文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接到亚足联正式通知,世界杯资格赛与缅甸队的第二场比赛改在吉隆坡举行。

  国足与缅甸的世界杯资格赛首场比赛本周日将在佛山打响,但是由于缅甸局势紧张,次战的赛地一直悬而未决。缅甸足协上月末就宣布放弃主场比赛资格,中国足协本月初致函缅甸足协,希望将10月28日第二回合的比赛也放在佛山进行,并承担缅甸队全部费用,缅甸足协表示同意。但亚足联明确表示不同意中缅之战第二回合的比赛也放在佛山进行,认为影响公平,如果要更改比赛地点,也应该放到中立场地进行。

  昨天,经过双方足协与亚足联的紧急磋商,最终确定10月28日的第二回合改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吉隆坡举行,而这正是国足亚洲杯的伤心地。国足新主教练福拉多表示:“我们要用令人信服的胜利去忘却亚洲杯的伤痛。”

  随后,更改赛地的消息也传到了国家队,国脚反应平静。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在哪里打都无所谓,就像那句老话说的,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目前吉隆坡方面正在进行赛前准备工作,为了适应吉隆坡的湿热天气,国足也将提前飞往吉隆坡备战,这也是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7月末亚洲杯小组赛惨遭淘汰后,新国足第一次重返伤心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